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p1有个小段子√
修:哎哎我说你俩慢点。
伞、橙:不要。
伞:你可以快点啊,慢死了。
修:你俩腿长了不起啊……
伞:当然啊,我和沐橙可是基因优良哦。
修:在某些方面不是吧。
伞:啥?
修:不是吗?那为什么有人在竞技场打不过我呢?
伞:靠!回去你等着!教你做人!
修:来啊!哥会怕你不成?
橙:哈哈哈哈~

p2是猫化√请注意避雷。

辣鸡手机色差蜜汁大(冷漠.jpg)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