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段子√

太宰向他伸出手。
『太宰前辈是要摸摸我的头吗?』
中岛敦闭上了眼。
可他只是轻轻地捋开中岛敦微长的刘海。
“该走了哟,敦君。”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心里有一点小失落呢。

太宰牵住了他的手。
“别走远了,敦君。”
『不要离我太远啊。』
中岛敦什么都没说,只是将头埋地低了些。
阳光透过树荫打在两人身上,遮住了中岛敦微微发红的耳尖和太宰脸上略微苦涩的笑。
『我喜欢你,你知道吗?』
『我喜欢你,你不知道。』
(学pore和双向暗恋√鬼知道我在干啥,丢完就跑真鸡儿刺激,没脸打tag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