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说说我心中的苏沐橙小姐吧。
该怎么说沐橙呢?坚强?古灵精怪?善解人意?好像又不止这些。
在我的印象中,她的世界很小,只装下了寥寥几人;可她的世界又很大,她可以和很多人友好相处——只要你不触犯她的底线。
她几乎无依无靠——唯一的哥哥把她拉扯大,十多岁时,那间小小的房子里多了个人,和她哥哥一起撑起了这个家。只可惜天妒英才,一场车祸,重要的人又少了一个,她的天塌了半边。她只剩下叶修了。
但她并没有就此崩溃,她对哥哥的情感更多的是缅怀,而不是悲伤。
她拾起了哥哥的账号卡进了联盟——为了帮助叶修,也为了自己对荣耀的渴望。
她是联盟的首席枪炮师,但她的心愿只是做个跑龙套的——跟在哥哥和叶修身后打打酱油,但在叶修不得不离开时,她也学会了独当一面。
我亲爱的苏沐橙小姐,祝您生日快乐,恭喜成年。
最好的东西永远是配的上您的。

p1是私设的账号卡沐雨橙风。
p2伞修橙三人的合影。
p4是沐雨橙风兽拟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