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【伞修/伞修橙+秋】假设

叶秋就读于h市设定,伞修二人交往设定。
严重ooc注意。
严重私设注意。
小学生记流水账注意。
狗血有。
很单纯的为了看这四个人相处模式想出来的傻逼玩艺儿,别当真。

“你好,我是叶秋。”
叶秋第一次来苏家是礼礼貌貌地跟苏沐秋和苏沐橙打了招呼,也收获了苏家兄妹礼貌的问候。
“呦,笨蛋弟弟,你没长高啊。”
脸上礼貌的微笑却被叶修一句话打了个粉碎。
不够成熟哦叶秋先生。

苏家兄妹看着打闹的叶家双子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最后还是“劝了架”,拉开了吵闹的两人。
苏沐秋把叶修拉到一边,说什么“还有一个材料没到手”就去荣耀了。苏沐橙给叶秋到了水,看他什么没事就跑到一边写作业,而叶秋打量着这个不大的家。

没呆上多久,就听见那边吵了起来:“你这招不行啊,苏大大?”“你行你来啊,上次谁带跑仇恨啦?”还有愈吵愈烈的趋势。
叶秋见状打算劝劝,却被叶修怼了回来,在那坐也不是,劝也不是,尴尬的不行。
苏沐橙抬起头看见的就是这一幕。

她冲叶秋招招手,示意让她来。叶秋好奇这丫头有什么招能治住房里那俩,索性搬了张小板凳坐在旁边看戏。
“哥哥!叶修哥!你们吵死啦!小声点行不行啊!我没法写作业了!”
“卧槽!都是你!”
小姑娘一开嗓,伴随着一阵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,里面的人骂了一句以后就哑了声。
这是群宠吧!叶秋几乎都要给小姑娘的那一声鼓掌,但想想自己的地位,他笑不出来了。
什么差别待遇啊混蛋哥哥!

过了会儿,苏沐橙拿着作业“哒哒哒”地跑过来问他题目,他摇着笔杆,三两下就给讲得清楚,收获了小姑娘闪亮的眨巴只眼睛的称赞。
“叶秋哥好厉害啊!”
对比了一下自家哥哥和小姑娘,他发现自己除了和叶修长得一样外简直不像亲兄弟。
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啊……看着乖巧做题的苏沐橙,叶秋愤愤地想。

等房里那两位吵完架出来,苏沐橙已经写完了作业,趴在桌子上看书,苏沐秋皱了皱眉,打算把她拎起来让她坐好再看,有个声音却先了他一步。
“趴着看对眼睛不好啊?”
苏沐橙看了看声音的来源,笑着给叶修打了招呼,慢慢爬了起来。
“作业写完了?”
“写完啦!”
“我看看……正确率百分百,很棒喔。不过沐橙,你是不是有订正过了?”
“叶秋哥给我检查过啦!”
她笑眯眯地指指一旁翻书着的叶秋,给哥哥比了个大拇指。
“不错啊,还会辅导作……”
“谢谢啦叶秋,我去做饭,今天吃鱼哦。你也留下来一起吃吧。”
“好的,谢谢。”
“好唉!”
没等叶修说完,苏沐秋就捂住了他的嘴。他无视了叶修的抗议,在苏沐橙的欢呼声中,把人拖进厨房。

这样似乎不错?叶秋坐在苏沐橙旁边翻着书,听着厨房里的动静,直到——
“苏沐秋你谋杀亲夫!!”
“哦?皮痒了是吧?待会儿让你知道谁是谁夫,叶大大~”

这一句吓得他丢掉了手里的书,他条件反射地看看旁边的姑娘,却发现她只是习以为常地笑笑,放下手里的事开始看戏。
“沐橙?这事你……知道?”
“对啊,怎么了?”
“你……你不担心?他、他们……”
“不担心!他们一定没事的!”她笑嘻嘻的,甚至还掏出了瓜子给他。“他们啊,有对方在身边就是无敌的,就像游戏里面那样哦。而且,”她眨眨眼睛,继续道,“叶修哥好像还是下面的那个喔?”

叶秋捂住脸,他哥离家出走一趟就弯了,还有了男朋友,怎么跟家里交代啊……不过,他看着哥哥和另一名少年脸上开心的笑容,想想这小姑娘刚刚的话,好像……也不是不行。
相互包容,相互依赖,相互信任。
这时的叶秋并没有注意小姑娘最后的话,后来想起来了却后悔得不行:好好的姑娘给他们带成了什么样啊!!

彻底熟了之后,偶尔叶秋会带着四人份的点心或者优惠券来找他们。起初苏家兄妹会推辞,但是渐渐的,他们就接受了这份好意。
但是自从那一次送东西之后,他开门时就多留了心。

那次是苏沐橙的生日,他带来的是蛋糕和新衣服,以及——游乐园的门票。
苏沐橙穿着新衣,拉着叶秋的手在前面一蹦一跳的,苏沐秋和叶修在后方不远处跟着他们。看前面的人没有回头的迹象,苏沐秋轻轻扣住叶修的手,和周围的情侣一样。叶修表面上没有多大的情绪变化,微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。毕竟是热恋期嘛。
“你不担心他两跟丢?不需要看看吗?”叶秋看着旁边碰碰跳跳的女孩子。
“不用哦,而且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被天打雷劈的哟~”苏沐橙俏皮地吐吐舌头,“叶秋哥,我要吃冰淇淋。”
“好,要什么口味的?”
“草莓的!”

在拒绝了第三个刺激的游乐项目以后,苏沐秋和苏沐橙再也没有给叶修拒绝的机会,直接把人拉上了过山车。
叶修在过山车上一声没吭,只是紧紧攥住了苏沐秋的手。苏沐秋看着那双漂亮的手把自己的手捏的微微泛白,止不住地的皱了眉。
从过山车上下来以后,叶修吐了个天昏地暗。苏沐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,给人顺气;苏沐橙的眼里是止不住的愧疚,她跑过去轻轻拉住叶修的手;叶秋跑到自动贩卖机那买了一瓶水,和纸巾一起给了苏沐秋。
“沐橙,你和叶秋好好玩儿,我带阿修他先回去。”苏沐秋看着脸色惨白的叶修,眼里是止不住的担心,苏沐橙本打算跟他一起回去,但是苏沐秋摸摸她的头,说:“我们没事的。你要玩儿的开心啊,我的小寿星。”然后就把她拜托给了叶秋。

半搀半背地把人带回了家,把叶修放在床上安置好后,苏沐秋顺手关了房门,又毛巾轻柔地拭去叶修头上的冷汗。叶修挣扎着坐起,轻轻地握了握苏沐秋的手。
“你这家伙……明明今天是沐橙生日,你还搞出了这么个幺蛾子,真不让人省心。自己不能坐太过刺激的就直说嘛,你不说谁知道你不能不能坐啊,不过这回的确是我们不好……抱歉了,阿修。”苏沐秋环抱住叶修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小声地嘟囔着。但是他被叶修拉开了。
“所以说沐秋,你到底想表达什么?”叶修盯着他的眼睛,嘴角带着笑意。
“叶修。”
“嗯。”
“对不起。还有——”
“我很担心你。”
这句话就足够了。
“简单明了多好啊。苏大大。”他笑得像只狡猾的狐狸。
最土的打法,可是最有效的哟。
下意识的,苏沐秋吻上了叶修的唇,叶修环上了苏沐秋的脖子。苏沐秋渐渐加深了这个吻,叶修被吻得晕晕乎乎的,眼角带上了许些嫣红,但他依旧没有放开。
有人推开了门——

叶秋抱着苏沐橙通过射击得到的巨型泰迪,看着小姑娘闷闷不乐的踢着石子。明明拿了奖励,她却还是不开心。他知道,她在担心叶修,虽然没明说。因为他也一样。
“哎呀,我有点饿了,不然我们先回去吧?”叶秋冲她眨眨眼。
“好啊!”果不其然看见了小姑娘亮起来的眼睛。

回到家,他们看看客厅,空无一人;而他们的房门关的死死的,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小姑娘“嗖”的一下跑到了他们门口。
“哥哥,叶修哥,我进来了。”苏沐橙很担心叶修的情况,说完直接就推了开门。
不对!他们平时在家不是不关门的吗?叶秋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然后就是那样一副香艳的画面。叶秋眼疾手快地捂住她的眼睛,失态地大吼着:“你们要亲给我出去亲啊!!”

再也不会乱开门了!叶秋红着脸,愤恨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 end———

手机打字好难打啊!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