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随笔

梦这东西,是个人思维的反映,它可以很真实。但这样的梦通常会与现实混淆。

在这时,你将需要一个提醒你的人,否则你将在现实与梦的间隙中迷失。

不要忘记自己是谁,不要忘记归处何方。只有这样,才能从梦中醒来。

哪怕他的存在是虚假的,是影,是空。

因此,惊醒后才明白:他绝不该存在于现实。但仍有那么几次,他与你擦身而过,再去寻,却是寻不到了。

或者他就在你的身旁,一直陪伴你,只是你忘了。

或者,只是你们之间错开了你们相遇的时间。

当梦与现实高度重叠时,你该相信梦境呢,还是现实呢?

有时间的话就写这个很奇怪的故事,cp先待定着。(等我看看哪对比较合适这个梗,如果我认为没有,那么我就写原创cp)
最近可能很忙,不会产出,也可能写一些练笔的甜饼。大概。(高二狗要学考还请大家多多体谅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