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往事

“娘她等了爹十几年,被前尘往事跘住了脚,却还是在等,这是何苦呢?”

“娘她自是有自己的道理的。”

“我也好奇,娘和爹是怎样认识的。”苏榷漫不经心地逗弄着那只粘着他的山雀,心思却飞到九天之外,“悦卿,你知道吗?”

“我娘说,她是一见钟情。这一眼就搭了半辈子进去。”林秋逸翻看着烂熟于心的医书,又细细想一遍,才放下来,“济鸣,一开始我是不信的,陌生人间哪有那么多的情意呢?”

“所以?”苏榷打发了那雀儿,问道,却猝不及防地撞进了一双深邃的眼。

“直到我遇见了你。”林秋逸低着声,但咬字极为清晰,几乎一字一顿了,“我才发现,有些人,可能从第一眼见就再也忘不掉了,一记,就是一辈子。”

那是命运给我们的魇和障,而我们,总是甘之若饴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