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谈话

——我很薄凉的,明明看上去对谁都亲近,对谁都好,但是心里有张表,远近亲疏写的明明白白。一旦托付了什么感情就毫不保留。
——所以……被抛弃时才格外的疼,然后捂住伤口,将自己真实的感情收的更隐蔽。
——不再奢望别的,因为害怕得不到。
——不再表露自我,因为害怕被抛弃。
——强迫自己去习惯一些违心的事,不敢哭泣,不敢吵闹,血泪都往肚子里咽。
——所以才会习惯了微笑,习惯了寂寞,渐渐地忘却了温暖。
——想要将千疮百孔的心托付给某个人,但是只能小心翼翼地捧着那颗心呆立着——万一呢,万一它又被践踏、被碾碎,我还有勇气拼起它吗?

——可你已经把它拼起来啦,傻孩子。
——你还是有勇气的,因为你选择了,在结果未知的情况下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