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月色

他说——

“悦卿,我想要你的下半辈子。”

清冷的银光撒在他身上,亮的吓人,也不真实的吓人。

我大概是还在梦中吧。林秋逸想。

他半隐在黑暗中,有些看不清神情,好一会,他才低低的开了口:“你要想好,我可不是那种风光霁月的人物。”

——你也许不会喜欢的。

“我不在意。”苏榷几乎咬牙切齿,赌气道,“我只是想要你。”

林秋逸深深看了他一眼。

“我这一生,真心也就一点,敢给的人一只手数的过来。”他伸手拂起苏榷滑落的鬓发,直视他的眼,“我想把它给你。不过一旦你收下了,就不要还我,否则……否则我追到天涯海角都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“这样,你还会要吗?”

“滚蛋,婆婆妈妈的。”苏榷一把拉过他的衣襟,交换了一个吻。“行啊,我要了,你敢从我这儿收回去的话大可试试。”

“怎么可能。”林秋逸失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