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【伞修】60分相关。

伞修深夜60分,私设巨多。
520快乐,想写些甜到齁的东西。
一个集合。

时辰已到

“叶修大大,二区要开了,准备好了吗?”苏沐秋晃着手里的账号卡,熟练的刷卡登陆。
“还用你说?当然啦。”叶修从屏幕前抬起头来,冲他笑笑,“名字你打算怎么办?”
没等他说完,房间里钻出了个脑袋,苏沐橙兴致勃勃的喊到:“我来!”
看着自家妹妹几乎可以闪出光的眼睛,叶修让出了座位,苏沐秋轻轻弹了弹小姑娘的额头。“不要熬夜,注意啊注意。”
“知道了长官!”小姑娘飞快的敲下「确认」,转战哥哥那边,不多时倒也完成了。
“我去睡了,哥哥,叶修哥晚安。”
“沐橙晚安。”
语毕,小姑娘“嗖”的一下缩回房间,留下了两个哥哥面面相觑。
“叶大大,ID是什么啊?”
“你的月落乌啼,我的江枫渔火。”苏沐秋刚喝下去的水差点没吐出来,不过也呛的不轻,叶修拍着他的背,给他顺气。
“那丫头是不是知道什么了??”苏沐秋一脸震惊。
“不会吧?我们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啊?”叶修也有些难以置信。
“不是,我就不信你还没看出来。”
——怎么可能?
「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枫渔火对愁眠。」
——明明就是情侣号啊!
想到这,两个脸皮不算薄的人也红了耳尖,然后好一阵不自在。
苏沐橙扒在门后围观了全程,悄悄吐吐舌头。
——早就知道啦!!哥哥和叶修哥这两个不知收敛的大笨蛋!!!
——时辰已到!让这两个不自觉放闪的人请离我远一点啊!
想到这,她不自觉的鼓起腮帮。

少了一份

哎——小李!小苏小叶人呢?他们东西到啦!”闲着没事的陶老板只是在网吧里看了看客流,然后外卖小哥就把苏沐秋和叶修的饭塞到了他手里,搞得他有些哭笑不得。
“老板——叫不动啊!”小李的声音从嘈杂的那边传来。
「得,又入迷了。」陶轩无奈的摇摇头,拎着饭盒向他俩固定的机子走去。
果不其然,这俩又怼上了。絮絮叨叨的喷着垃圾话的同时,屏幕上绽放着绚丽的焰火。他拎着饭盒在后面站了好一会儿,看见屏幕上闪出「荣耀」二字,输了的浅色头发的少年骂骂咧咧的摘下耳机,然后被他吓了一跳。
“陶哥?你怎么来了?”
“我让小李叫过你们了,你们没应声啊。”陶轩把饭给了苏沐秋。“谢谢陶哥啦!”
然后他就把叶修的耳机扯了下来,叶修这才发现身后站了个人。
“……陶哥,你怎么来了?”连问的话都一模一样。
这两人啊!他叹了口气,真不愧是一区的狗男男。想了想一区boss战的惨烈状况,他倒是好想了些。
“不过小苏小叶啊,没记错今天小沐橙不上学,只有两盒饭,是不是少了份啊?”
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,摇了摇头。“我们一起吃一份啊?”
“……行,那我先走了。”
“陶哥再见。”
陶轩收起打算再给他俩买一份的心思,继续去转悠了。
哦,也不用给自己买了。他晃晃脑袋,太饱了。

猜猜我是谁

苏沐秋有些幼稚的小习惯,比如说他会从背后突然捂住叶修的眼睛,让他猜自己是谁。
亏得叶修倒也乐意配合。
比如说现在。
“猜猜我是谁?”
“唔……荣耀女神?”
“叶修你正经点!”
他们玩的开心了,可是一边写作业的苏沐橙却觉得眼睛有点痛。
明明用的是哥哥专门买的护眼灯啊?她苦恼极了。

悲剧性的开始

悲剧往往是由微不足道的小事引发的。
比如说一杯热牛奶。

——来自苏沐橙视角。
今天来接我的不是哥哥也不是叶修,而是一个和叶修长得很像的哥哥,叫叶秋。
当然啦。跟他走之前确认过是叶修叫的了——用哥哥的手机发的信息。
回家后刚开门就被捂了眼睛,唔发生什么啦?叶秋你捂我眼睛干嘛?
大概又是哥哥和叶修搞了什么好事吧?不看也罢!

——来自叶秋的视角。
找过来时收到了哥哥的信息,让自己先去接个小姑娘放学,等带人回来了却发现自家哥哥被小姑娘的哥哥压在地上,衣衫不整,身上还有些白色的液体……
还好自己眼疾手快捂住了小姑娘的眼睛。
还有未成年啊!!等等,混蛋哥哥你们也没成年啊!!!!

——来自两位兄长的视角。
其实只是叶修不小心洒了牛奶到身上,苏沐秋觉得这样太浪费作势要打人,两人闹着闹着摔地上了,结果给苏沐橙和找上门的叶秋看见,然后叶秋就把沐橙的眼睛给捂了。
幸好沐橙没看见。两人一同无视了叶秋几乎涨成猪肝色的脸。

手下留情

“你就是苏沐橙吧?”
放学后本打算早早回家的苏沐橙被小混混堵在了小巷子里,为首的那个色眯眯的盯着她的脸,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“我还缺个女朋友,你就……”还没等他说完,苏沐橙就把书包扔到了他脸上,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向家跑。
女孩子到底是比不过男孩子的体力,苏沐橙眼看就要被追上了,却撞上了一个人。
“哎哟,我的大小姐你慢点。”叶修看她一脸慌乱,“怎么了这是?”
“叶修哥!!”她指了指身后追来的人,打算拉着他一起跑回去,但是叶修挥了挥手。“沐橙,你先回去,等下我们再去找书包。”
“你这**有种继续跑啊?”领头的看苏沐橙躲在叶修身后,一拳挥去,“哟,还搬救兵啊?”
意料之外的被那个看上去有些疲倦的少年接下了。
“你骂我们家沐橙问过我和她哥同不同意吗?”
“沐橙,你先回去。”
等苏沐橙的影子消失在视野中叶修才动了手,
叶修虽然接受过系统的训练,但是相对于在街头厮混过的混混们仍少了些经验,而且人数还是有些悬殊的。虽然把人打跑了,也挂了不少彩。
他没有过多逗留,马上就回家了。然而迎接他的是眼泪汪汪的、抱着医疗箱的苏沐橙和黑了脸的苏沐秋。
——
“痛痛痛!沐秋你轻点!”
“还知道痛啊,痛就不要轻易打架啊。”苏沐秋狠狠剜了他一眼,但是包扎的动作却格外轻柔。
“咳,难不成看着他们欺负沐橙吗?”叶修摸摸鼻子。
苏沐秋没应声,但是手上的力度又轻了些。
「笨蛋。」
——
翌日,在同一条小巷里的几个人悉数躺在了地上,苏沐秋就跟没事人一样坐在木箱上看着他们。
姜还是老的辣,虽然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动手了。
“我的妹妹和我的人你也敢动?”他还是挂着笑,眼底却是一片冰凉。
“下次就不会手下留情了。”
然后敛去笑容。
“而且绝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@伞修深夜60分 主页君打扰了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