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硝与重晶石

合集就是进步史。
基本上是oc,请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,谢谢。
无授权转载禁止。
mxtc粉和xz粉丝请拉黑我谢谢。
背景图片来自《地敷少年花子君》漫画

没名字,嗯。

一篇小短打,大概是敦酱的生贺,放飞自我的产物。

写的超辣鸡,希望你们不嫌弃。

 

任务结束了。

 

【太宰视角】

 

太宰治拉着中岛敦一同在海边的仓库间穿梭着。中岛敦抓住他的手很用力,毕竟他刚才华华丽丽地入水了。少年手掌的温度隔着半指手套传递过来,他一言不发地跟在青年后面,任他带着自己在这片房屋间瞎转悠。

 

自己的小老虎心情一定差到了极点。他没有说话,给中岛留下了自己思考的时间。

 

拉着他的手顿了顿,他转过头去,对上那双金紫色的眸子,失落、自责、担忧,他叹了口气,讲少年拉入怀抱,温柔地抚摸着他柔软的发。

 

“太宰先生。”怀中的少年闷闷地开了口。

 

“的确是我的不对,明明答应了敦君不在任务中入水的。不过不会有下次了,相信我吧,敦。”

 

“不是的。”少年把头埋在青年的颈窝,闷声道,“不是这样的,我……”

 

 

夕阳斜斜的打入小巷,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。他们静静地立在余辉中,良久无言。

 

他轻轻地拉起少年的手,带着他向前走去。

 

【中岛视角】

 

熟悉的温度又覆了上来。中岛呆呆地盯着前面的人,青年的发被夕阳染上暖意,整个人都柔和了不少。他有些不解:这不正常。突然,一个不着调的想法跳出来:太宰先生不会把我卖了吧——

 

怎么可能。他笑笑,将脚步迈快了些,跟上了前面的人。

 

“到了哟,敦君~”青年轻快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“看前面。”他听从了青年的话,抬起头向前望去。一瞬间,一种温暖的情感溢了出来。

 

“生日快乐,敦。”

 

时间似乎被无限的拉长了。

 

青年逆着光,向他微笑着。残阳如血,给天边的流云染得艳丽,远处的房屋和帆船的剪影在海面轻纱似的雾中颇有几分不真实。中岛敦盯着远处的几只疲倦的归鸟,脸上尽是温和的神色。

 

他微微睁大了眼,希望将这一切铭刻在心中,然后突然笑出声来。他向着太宰小步跑去,扑进了恋人的怀抱中。他仰起头,吻住了他的唇。

 

【太宰视角】

 

熟悉的温度覆上他的唇。

 

太宰眯起眼睛,少年难得的主动让他有些惊喜。不过,这个吻结束的很快。然后,金紫色的眼睛对上他的鸢色瞳,怀中的少年眼里掩不住笑意。他轻轻地开了口:“谢谢你呀,太宰先生。”

 

良久,少年离开了他的怀抱,背对着夕阳向他微笑着,被夕阳渡上一圈柔和的颜色。他抬起手,捂住自己的心口。

 

“太宰先生,这里很美啊。”

 

“所以,活下去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事吧?”

 

“那么,能不能请你试着活下去呢?”

 

太宰微微睁大了眼,突然又笑了出来:“这可不好说啊敦君。不过……”他止住话语,示意中岛敦向他这边过来。等到少年很近了,他低声说了些什么,然后,少年被夕阳的光映红的脸又鲜艳了不少。

 

“太宰先生!你怎么这样啊!!”少年气呼呼的拔腿要走,却又被青年拉了回来。吻轻轻地落在少年的额头上,带着莫名的安心。中岛敦牵起太宰治的手,带着他向回走去。

 

“我是不会放弃追求死亡的,所以啊,以后还是要请敦君多多救下我啦。”青年的声音里多出几分认真的意味。

 

“拜托——太宰先生的命不是一直都是我来负责拯救的吗?毕竟只有我傻乎乎的才会来救自杀失败的你呢。”少年发出了很轻的笑声。

 

“是是是,敦君最好了~”

 

“太宰先生,今天的晚餐……”

 

“是特供的茶泡饭、蟹肉和清酒哦~”

 

“什么吗!明明是太宰先生喜欢吃的多一些啊!”

 

“其实还有你上次想要的蛋糕哟~”

 

“唉唉?”

 

“所以敦君,我要奖励!”

 

“啊啊,败给你了……”

 

夕阳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记:

1、来自乱步: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吗?

2、来自镜花:阿敦需要请假,他不舒服。

3、来自国木田:太宰——!




想看腻死人的太敦酱……但是完全写不出来orz

写的很烂还请不要嫌弃!(九十度鞠躬)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

评论(8)

热度(30)